2023年“双师型”教师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3-05-03  发布人:党委教师工作部  浏览量:10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3年“双师型”教师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22〕2 号)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豫办〔2022〕35 号)精神,加强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上半年“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依据《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人事科复审通过,最终推荐39名教师为“双师型”教师,并向省级管理员提交上报。

本次“双师型”认定工作于4月23日启动,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精神,人事科在仔细研读《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之后,向我校全体教职工下发了《学校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鼓励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应报尽报。在周卫华科长的带领下,人事科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于4月24日至5月3日仔细审阅申报人员材料,并给出评审意见,对有争议的材料展开讨论,并进行统一合议,最终于5月3日下午确定本次“双师型”教师推荐名单。

今后我校会继续加强教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研究提高师资队伍水平的方法策略,探索加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和“双师型”队伍建设的方向路径。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5月3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