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
日期:2023-06-01  发布人:党委教师工作部  浏览量:9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3〕140号)文件精神,我校于5月25日至28日组织开展了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面试工作,成立了周口文理职业学院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详细的面试工作方案,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河南省教育厅对高校教师资格面试的有关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面试工作

我校共有49位教师参加本次面试,分为政治哲学组、文史心理组外语组、教育组、数理化生地质科学组、计算机组艺术组、体育组、管理组临床基础医学组、农林水利畜牧食品组,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说课和答辩三个环节。为保证面试工作有序进行,我校严格遵照省厅面试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面试全程录音录像,确保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由人事科牵头,在网络与信息中心的技术支持和教务科、后勤科、办公室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此次面试工作顺利完成。最终46名教师面试合格合格93.88%。好地体现了我校新入职教师严格要求、积极上进的良好风貌。

做好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把好教师入口关,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我校将持续加大对教师成长发展的支持服务力度,为学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人事科

2023年6月1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