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11-29  发布人:党委教师工作部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 2023“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活动,该文件公示如下。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推荐活动采取自愿申报的原则,在岗教职员工和拥有正式学籍的学生均可报名,各二级学院限推荐一人。

请各二级学院以文件内的思想为指导,按照文件内的推介条件严格把关,之后学校会在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组织评选,最终选出1位拟推荐人选,并将该拟推荐人选上报省教育厅参评。

材料申报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填写《2023“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推荐表》并实事求是撰写推荐人物事迹详细材料。要求:事迹材料1 份(3000 字以内),附人物 2 寸近期正装彩色(红底)标准照(照片请随电子表格一同彩色打印,勿粘贴);  (2)推荐表、事迹材料统一用 A4 纸正反两面打印,经各二级学院审核、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后,于 2023 年11月30日上午11点之前报送人事科(行政楼511房间),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过来 ,本人如有主要奖项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可将复印件一并报送。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11月29日



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3年度“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pdf

“出彩河南人”2023感动中原年度人物推荐表.doc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