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5-22  发布人:党委教师工作部  浏览量:4

学校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二级学院:

  围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师德建设活动,在营造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氛围的同时,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提升我省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以高质量师德师风建设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持续提升我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请通知本学院教师和师范生认真研读积极参与上报。

各学院于6110: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的有关材料报送至人事科,逾期视为弃权。报送材料包括:

一、师德主题教育征文

(1)申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的教师和师范生按照格式要求写好征文(附件6),提交征文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1份。

(2)经院长签字盖章的学院《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比赛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1份(师、生报名表分开)。

二、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1)申报师德教育主题演讲比赛的教师和师范生按照相关要求写好演讲稿,提交演讲稿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1份。

(2)经院长签字盖章的学院《师德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报名表》(附件4)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1份(师、生报名表分开)。

三、师德师风优秀案例

(1)申报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的教师按照格式要求写好案例(附件6),提交案例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1份。

(2)经院长签字盖章的学院《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报名表》(附件5)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1份。

 

附件:2.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报名表

          4.师德演讲比赛报名表

          5.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报名表

          6.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模板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人事 

2023 年 5 22

2.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报名表.docx

4.师德演讲比赛报名表.docx

5.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报名表.docx

6.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模板.docx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