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 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3-08-26  发布人:党委教师工作部  浏览量:1

8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3〕291号),由我校选拔推荐的师生在此次评选中获得多个奖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3〕177号)精神,我校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为主题的征文和演讲评选活动。本次主题教育征文和演讲评选活动由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导,各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优秀佳作上报河南省教育厅,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主题教育获奖情况.png

此次获奖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成果。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接下来学校也会通过开展师德建设专项行动,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教师育人水平,努力培养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8月26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