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3年第二批招才引智综合测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日期:2023-12-04  发布人:党委教师工作部  浏览量:1

为做好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应聘人员的综合测评工作,并确保综合测评的水平和质量,制定综合测评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及工作原则

通过合理和高效的招聘程序,引进高层次人才,充实我校教学岗位,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构建合理人才梯队。综合测评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组织形式及领导

综合测评采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考核实行百分制。面试工作由学校纪委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

三、面试工作流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2月9日7:3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入场,7:50入场完毕。

面试地点: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河南省周口市周口大道5号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二)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实行百分制,以应聘人员自选题目现场授课、问题答辩情况做为评分依据。

面试考核内容:应聘人员按照应聘岗位所需专业,自选一个知识点进行现场试讲,教材范围为高职教材(不超过8分钟)。禁止使用PPT等电子课件,允许使用与专业相关的小型简易自备教具,需要10字以上的板书。

体育专业和音乐专业另需准备专业技能展示(1-3分钟)。

(三)面试考官组成

考官由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考场纪律

1.候考室、面试室内全程录音、录像。

2.面试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如发现替考者,当即清除出考场,并取消应聘资格。

3.所有考生进入考区后一律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严禁考生将手机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进考场,违者当场清除出考场,并取消应聘资格。

4.考生实行封闭管理,严禁在考区内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或离开候考室,遇到特殊情况向工作人员报告。

5.考生面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逗留。

6.面试期间,考生不论因何原因离开考场,均不得再进入考场。

7.考生不得要求考官解释考试内容,不准向考官透露个人身份信息,凡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将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8.与面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区。

四、注意事项

1.请按时参加面试,不要迟到。考生需于7:30前入校,按指引牌找到考场,7:30入场,7:50入场完毕,考生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入场。

2.面试考核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期间,考生不论因何理由离开考场,均不得再进入考场。

3.所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均不能带入考场,如有需要使用的材料请提前自行打印。

4.此次面试公开透明,全程接受监督,如有线索举报,可拨打校纪委举报电话:0394-6113856。

5.逾期未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对上述内容,学校有最终解释权。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394-6113677进行咨询。

联系人:金老师、王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4日

 


收藏本页